6163银河.net163.am(国际)俱乐部-Official website

越南PDA A-Z | 银河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产品亮相东南亚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微信图片_20240125105618.png


2024年1月17日至19日,第十届Vietnam Congress of Congenital Heart Disease PDA INTERVENTION from A-Z在越南胡志明市顺利举办。大会邀请众多国际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的权威专家,分享各自的宝贵治疗经验,共同探索动脉导管未闭 (PDA)从 A 到 Z 各个方面的技术知识。银河作为中国领先的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医疗器械企业,特邀国内国际多位学术大咖参与本次东南亚地区的学术盛会。


分享经验.png


大会期间,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欧阳文斌教授和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吴旻教授分别带来了[VSD perventricular approach ] 外科小切口室间隔缺损封堵术和[My technique in treating complex ASDs] 复杂房缺的介入封堵技巧两大精彩的课题讲座。两位来自中国的临床专家与东南亚和国际同道们切实分享稳妥扎实的中国技术和经验。


图文1.png

吴.png

MFO1.png


此外,银河明星产品KONAR-MF™(MFO)多功能封堵器再次成为整场学术焦点。意大利圣多纳托综合医院Prof. Mario Carminati,加拿大蒙特利尔圣贾斯汀大学医院 Dr. Joaquim Miro,台大附属儿童医院陈俊安医生,台中荣民总医院李必昌医生,菲律宾心脏中心 Dr. Jean Antonio Villareal,印度LISIE心脏研究所 Dr. Edwin Francis,巴基斯坦拉合尔儿童医院Prof. Masood Sadiq,土耳其Siyami Ersek 心脏病和心血管外科医院Prof. Ahmet Celebi等知名心脏科医生纷纷就MFO多功能封堵器在VSD以及PDA封堵中的应用分享了各自的应用体会,专家们的分享再次掀起了MFO的讨论热潮。


银河MFO多功能封堵器的联合发明者——来自印度彩虹儿童医院的Dr. Nageswara Rao Koneti表示,作为医生其感到非常欣慰,可以见证MFO这款集多种优势为一体的多功能封堵器能够为全球各地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介入封堵。


Nageswara Rao Koneti.png

Prof.Ahmet celebi.png

在手术直播环节中,此次会议的东道主,越南胡志明市儿童心脏学与先心病协会主席Prof. Do Nguyen Tin连续演示了多台使用银河MFO多功能封堵器进行的手术直播,向参会专家展示了MFO在各解剖结构中游刃有余的应用。Prof. Do Nguyen Tin高度肯定了MFO多功能封堵器的创新设计,其腰部可在一定长度范围内调节,能够适用于不同长度的缺损。封堵器两端可连接输送钢缆,能够进行主动脉逆行释放。同时,临床证明其可极大的降低三度传导阻滞,与目前已上市的封堵器相比,MFO多功能封堵器更加柔软、易用,能够适用于更小的婴幼儿。

大会现场手术直播MFO多功能封堵器的植入过程.png

cera1.png

同时,马来西亚国家心脏中心向大会现场直播了一台使用银河定制Cera™开孔ASD封堵器进行的手术。Dr. Leong Ming Chen精湛的医术配合Cera™封堵器杰出的设计和卓越的术中性能,为合并肺动脉高压的ASD患儿顺利植入封堵器,手术圆满完成。术后,Dr. Leong Ming Chen表示,封堵器表层独特的氮化钛涂层可有效减少镍离子在血液中的释放,生物相容性好,且易于操作,定位精准、释放稳定。


封堵器的特点1.png



PDA 2024 From A to Z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落幕。借助此次会议,银河以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创新产品构建了中国与东南亚地区医学专家沟通的桥梁,为中国—东盟战略合作之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银河将持续以创新之力为行业发展赋能,不断提升中国医疗器械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共同促进结构心医学领域的蓬勃发展。



扫描关注公众号